炎魔幻十郎铛入狱

不定期诈尸,目前沉迷刀刀群穿设定

你们苦境人真会玩(10)

坑品差,入坑需谨慎

高武力,苦境穿九界

嫖恰雾,智斗真心累

战乱起,自己打自己





风后与赤羽两人回了厢房,雨音霜与月牙岚默默跟在身后。

坐下之后,风后才对着两人道:“过来罢,让吾为你们治疗。”

两人看向赤羽,见赤羽点头,方才走了过去。

风后收起手中落凤,扬手将月牙岚置于身前:“抱元守一,记下运行路线。”生灵之气于掌心凝聚,随后覆在月牙岚背心,侵入他的体内。

月牙岚只感觉一股清凉的感觉自身后侵入,沿着经脉游走全身,惊讶瞬间,依着风后的指引,记下运行路线,引导这股力量循环游走。

眼见月牙岚能自行运行,风后收回抵在月牙岚背后的手,转而覆在雨音霜身后,霜的伤势较轻,也无须像月牙岚那般,所以,只是引导生灵之气在霜受伤的部位修补一番便收手了。

“西莫,感觉如何?”见霜睁开了眼睛,赤羽问道。

“西莫已无大碍。”霜回道。

风后已经坐在位置上,为自己倒了一杯茶水:“倘若不放心,你可以亲自查探一番。”

赤羽笑笑,示意霜上前来:“吾自是相信好友你的。”

霜将手伸到赤羽面前,赤羽伸手搭上,属于他的溘呜斯侵入霜的身体里,查看着她的身体。

“真是奇特的功法。”没有查探到任何的异常,赤羽收回手,赞叹道。

风后抿着唇,微微扬起唇角,似是被夸而心情愉悦:“如此,信之介可以放心了?”

“吾向来是非常相信好友你的,只是,有一个问题吾很是好奇,风姑娘既有这等能为,为何,不用这等方法为云十方治疗呢?”

“哈哈…”轻笑数声,风后看向赤羽,“云十方之生死,本就与吾无关,温皇让吾医治,也并没有说要用什么方法医治…”

停顿了片刻,风后继续说道:“生灵之气,并不是那么容易修炼存储的,云十方之经脉虽然全废,却也并非无法恢复,吾并没有必要耗费大量的生灵之气去医治他。”

嗯…生灵之气吗?听起来不似中原的功法…而且,风后似有未竟之言。听着风后所言,赤羽心下思量着,却是应了一声:“原来如此,这生灵之气又是为何?”

“吾所修习的功法,乃是源自四魌界慈光之塔中的顶级功法,神源。”风后坦然告知赤羽自己的功体秘密,“精神元灵不灭,长存神源之中,神源不毁,则不死不灭。而当神源修炼至大成,便能脱体而出…这脱体而出的神源,便拥有着大量的生灵之气。”

“嗯…四魌界?慈光之塔?”闻所未闻的地界,闻所未闻的地名,赤羽不免有些好奇,“未曾听过的所在。”所以…风后所修炼的这部名为神源的功法…已经大成了。

“哈…”风后摇了摇头,“那是不同于九界的另一个地界,遥远万分,常人是无法到达的。”

既无法到达,那你又是如何从那处,抵达九界的呢?赤羽没有问出来,因为风后并没有说出来。

“既然西莫已经无事,那么…西莫,有任务了。”赤羽没有忘记此行的目的。

“请便。”

霜上前一步:“はい!”

“前往空无之洞,与生伤两门队长汇合,踏平天部总教,所有敌人,尽灭!”

“はい!”

眼瞧着霜离开,正巧,月牙岚也恢复起身站到她身后,风后化出落凤,习惯性地摸了摸上面的温润玉石:“天部总教,便是这数年来一直与西剑流作对的天地双部吗?”

“然也,方才西剑流于天部的暗桩传来消息,已得知进入天部根据地的方法,剑无极也已落单,若无意外,此次过后,西剑流在中原,将再无阻碍。”

“嗯…意外吗?”

“你似乎有其他的想法。”

“或许吧,何不拭目以待呢…”风后笑笑。狮子搏兔尚需全力,休伤生这个组合…想必会给吾带来不小的惊喜,哈…

“嗯…”

“怎样?要一同前往观战吗?”见赤羽如此,风后不由提议。

“那…阿卡巴内信诺斯给,恭敬不如从命咯。”赤羽说道,他也很想知道,所谓的意外,究竟是什么。

空无之洞外,剑无极被休伤生三门围堵,肃杀的气氛笼罩现场。

“剑无极!上次侥幸让你逃脱,这次,我撒呐达隆三,要亲手送你去见阎罗!”上一次的失利,确实让真田隆三耿耿于怀。

“呿~上次是因为有一个托屎仔在拖累我,若无,你这个头发set失败的八哥,早就被阎王捡去养了,哪还轮得到你在这里吠!”即便因为酒精而听得不太清楚,醉酒的剑无极下意识反驳了一句。惹得休伤两位队长毫不掩饰的嘲笑。

“可恶…杀!”真田隆三怒极,挥手让众多忍者围杀剑无极。剑无极一把推开碍事的天恒君,抽出蓝刀,开杀,不留情!

此时的剑无极,虽因醉酒而导致动作偏慢,但对付一些小兵,还是很够的,更何况,身为武者,这样扑面而来的杀气,也让他不得不提神应对!

一旁的天恒君,却因为被剑无极封了功体,而不得不狼狈躲避来自西剑流下忍的追杀:“无极大仔!救命啊!”

暂得休息的剑无极第一时间赶到天恒君身前,一刀斩杀西剑流下忍。然而西剑流忍者悍不惧死,源源不断上前围杀。

“真是有够烦啊!”暗骂一声,剑无极收刀入鞘,凝聚自身溘呜斯,一刀!退敌!

“只有这么一点人,让我热身都不够,而且…”剑无极指向休伤生三门,语出挑衅,“今天本大爷心情非常地不爽,所以,你们三个皮绷得紧些,否则,是会被我修理得很惨!”

对于剑无极的挑衅,雨音霜回呛:“希望你能不让我失望,安然活过三分钟!”

“呿!”论呛声,剑无极是专业的,“我一口气把你们三个解决掉的时间,还不够让我泡面咧!”

“呵呵…那我倒是要见识见识!”话语甫落,霜纵身便要与剑无极交战。

谁料,真田隆三上前拦路:“西莫!”

“撒呐达隆三,你?”

“这个剑无极,我撒呐达隆三杀定了!不准你与丑孔明联手!”

“喔?”

“如果你们想与我相争,那…我对你们也绝不留情!”

不远处的高峰之上,堪堪站定,风后与赤羽便听到真田隆三的这一番说辞,赤羽的脸色肉眼可见地黑了下来。

“哎呀…这可真是…”风后说着,转头看向赤羽,眸中笑意盈盈,“合理的竞争能促使手下的进步,但…部下的情商太低,可太容易出事了,你说是吗,信之介。”

“当然。”赤羽回了一句,“撒呐达隆三,他最好没有因为自己的自大轻敌,而导致任务的失败。”

这番说辞,赤羽信之介,你真正让吾…越来越欢喜,越来越心动了。

两人不再言语,静心观察下方真田隆三与剑无极的战斗。

而在另一边,悄然离开战场的丑孔明,与天恒君汇合,来到了空无之洞的入口之处。

“雷伤队长。”天恒君恭恭敬敬地给丑孔明行了个礼。

却见丑孔明摇了摇头:“你吾同样是中原人,就直接称呼本师的本名吧!”

“是,是,丑孔明队长。”即便丑孔明这样说了,天恒君仍是低声下气,他可不敢赌丑孔明是真心还是假意。

“进入空无之洞的方法呢?”

天恒君指着旁边的一块巨石,说道:“禀丑孔明队长,机关就是这块巨石。”

“喔?”

“那天,属下假伤,让剑无极背我入空无之洞时,就是看他口念咒语,并按下这块巨石上的机关。”回忆着当时的场景,天恒君肯定道。

“很好,那你就赶快带本师,进入空无之洞吧。”

“是!”天恒君口中念着咒语,伸手移动机关,随后朝着巨石走去,却不料砰的一下,撞上那颗巨石。

天恒君心下一惊,捂着头,回身对丑孔明解释:“队长!一定是我咒语念错了,我再试一次!”

丑孔明点了点头,提醒:“天恒君,不必慌张,静下心来,好好回想咒语吧。”

天恒君再次口念咒语,移动机关,却仍旧不得入门。

丑孔明眉眼一冷,天恒君赶忙说道:“丑,丑孔明队长,属下真的没有乱讲,属下真的亲眼看到剑无极利用此法进入空无之洞。”

见丑孔明仍旧没有说话,天恒君心下一慌:“队长,你一定要相信我啊!”

“空无之洞,似乎也无法进入呢,信之介。”注意到丑孔明那边的动静,风后笑意盈盈地说了一句。

赤羽手中折扇一收,眉眼带杀:“无妨,拿下一个剑无极,也可。”语毕,竟直往战场而去。

对于赤羽的举动,风后只是轻笑一声,跟了上去。

霜正关注着真田隆三与剑无极的战斗,虽说真田隆三不要他们插手,但,任务为上,如果真田隆三不能取胜,她也不会袖手旁观。

忽然,脚步声响起,霜心下一凛,手持叉刃回身戒备,却看到赤羽信之介,风后,月牙岚三人来到:“参见军师!”

“西莫,撒呐达隆三,一同出手,拿下剑无极!”


PS:神源真正是个bug一样的东西

PPS:剑无极好惨~不过这次不会挂,安心,虽然风后跟温皇一样推俏蝶,但是,剑蝶不会拆

评论(4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