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魔幻十郎铛入狱

不定期诈尸,目前沉迷刀刀群穿设定

你们苦境人真会玩(13)

坑品差,入坑需谨慎

高武力,苦境穿九界

嫖恰雾,智斗真心累

战乱起,自己打自己







西剑流神唤大殿。

带着一身伤口的赤羽信之介阴沉沉地站在上首,下方休生伤杜四门队长凝神静立。

这次任务的失败,在场的四门队长颇有些不安,其中尤以真田隆三为最,他能感觉到,军师的眼睛时不时地看向他。

嗒,嗒,嗒。

折扇敲打着手心,也敲打着真田隆三的心。迫人的压力下,真田隆三心惊胆战,恐慌让他冷汗直流,不由出列:“军师,此次任务失败,撒呐达隆三,自愿请罪,请军师责罚。”

雨音霜也一同出列:“请军师责罚。”如若不是因为军师掩护,此次任务不但会失败,还会丢命。

丑孔明也出列道:“请军师责罚。”他倒是不担心自己会受罚,毕竟自己并没有犯多大的错误,空无之洞的失败,罪不在他,此时出列请罪,只是因为任务是由他们三个领取,其余两个出列领罪,他不出列,会显得十分突兀,届时无罪也会变成有罪。

月牙岚也出列:“请军师降罪。”月牙岚倒是没想太多,只是觉得自己与霜联手没能拿下凤蝶,这已经是任务失败了。

赤羽看着下方的四人,江曲两人的到来是意外没错,但归根结底,还是真田隆三,雨音霜,丑孔明三人没有第一时间拿下剑无极,拖延到凤蝶的加入,招惹了江曲两人。

“撒呐达隆三。”赤羽开口。

“はい。”真田隆三头低得更厉害。

“为何不与休门队长,伤门队长,一同出手,杀了剑无极?”

“属下认为,一个醉酒的剑无极,属下一人足以。如果不是那个女人,我一定可以杀了剑无极!完成任务!”真田隆三的语气颇有不满,显然,他是真心这么认为的。

正是察觉到这一点,赤羽心中怒火更甚,声音已有了一些冷硬:“你是这样认为的?”

“はい。”低着头的真田隆三明显没察觉到赤羽的怒火,应声。反倒是雨音霜与丑孔明,第一时间感觉到赤羽的怒火。

真田隆三这个猪脑袋,丑孔明心下暗骂,为了不让赤羽怒火更甚牵连到自己,他出口道:“军师,此次空无之洞的任务,失败原因有二,一是情报,二是大意。”

“如果只有剑无极一人的话,真田隆三的做法并没什么大错。”丑孔明名为分析,实为挖坑。

“没错,军师,如果只有剑无极一人的话,我撒呐达隆三,一定能杀了他。”真田隆三不负丑孔明的期望,一脚踩坑。

“哦?”赤羽气笑,“撒呐达隆三,你认为自己没错了?”

“属下不敢。”真田隆三当然不敢说自己没错。

“不敢…我看未必!”赤羽一声怒喝,扬手化出戒灵鞭,不料牵动伤势,身形一阵摇晃。

“信之介。”风后忽然出现,伸手扶住,“你受伤沉重,体内还有蛊毒存在,不宜太过动怒。”

“吾没事。”赤羽伸手拂下风后搀扶的手,“撒呐达隆三,如若你们三人联手,区区一个饮醉的剑无极,还能拖到凤蝶到场,拖到那两名高手的救援吗?”

“这…”真田隆三无法反驳。

“身为八门的队长,有自信是好事,但是,过度的自信只是自大,大意失荆州的道理,悟不通吗?”

“任何情况下,皆要以任务为先,吾要你们三门同行,就是希望,能在你们三人的配合下,一举铲除天部余孽,而不是为了杀区区一个剑无极而反目,明白吗?”

赤羽说的那么明白,真田隆三哪能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:“属下知错。”

“败于剑无极,有失八门队长之格,刚愎自用,导致任务的失败,吾判你受戒灵鞭之刑,可有意见?”

“…没。”听到戒灵鞭之刑让真田隆三心下一惊,却也不敢多说什么,咬了咬牙,认下了这个责罚。

“很好,受鞭吧!”赤羽引动溘呜斯,挥出戒灵鞭。

“呃…”剧痛袭来,真田隆三顿时汗出如注,气喘不止。

“其余的人,暂且退下吧。”使用溘呜斯之后,赤羽面色更加苍白,让人担心不已。

“军师,可要请医部之人过来?”雨音霜问道。

“不用。”风后说道,“此地有吾足矣,月牙岚,你留下。”

见霜看过来,赤羽点了点头,算是认同了风后此刻的话语。

“属下告退。”霜和丑孔明带着真田隆三离开。

“月牙岚,你去准备一些热水,送到信之介房间。”

月牙岚欠了欠身,表示明白。

待所有人离开之后,赤羽终于压制不住体内的伤势,俯身吐出一滩黑血。

“真是胡来。”风后轻叹一声,一手扶住赤羽,另一只手对着地面轻轻一拂,挥手之间,地上污血消失无踪,“蛊虫的滋味,好受吗?”

赤羽闭着眼,运使溘呜斯压制着体内的蛊虫:“这两人的来历为何,你知道吗?”

“你这是将吾当做百科全书吗?”风后摇了摇头,“此事容后再谈,现下最要紧之事,便是你身上的蛊虫,先回房间吧。”

将赤羽送回卧室,月牙岚已在房内等待。

“月牙岚,你在外面等候。”赤羽开口。

闻言,风后看着赤羽,唇边扬起笑意,倒也不曾阻止。

“はい。”月牙岚离开房间,顺手合上了门。

“你倒是有心。”

“咳…好友不怪吾便好。”轻咳一声,赤羽说道。

“无妨,你是自己动手,还是吾来帮你?”风后戏谑着看着他。

“我一人即可。”赤羽说道,开始解开自己身上的衣物。

“你倒是坦荡。”等赤羽裸露的身体呈现在她的眼前,风后收敛了脸上的笑意,眼中一闪而过的惊艳并没有逃过赤羽的双眼。

赤羽信之介的肤色并不如她想象中的那样白皙,反而是非常健康的小麦色。胸前紧实的肌肉高高鼓起,手臂有着非常明显的肌肉线条。在伤口渗出的鲜血衬托下,倒是别样的美景。

风后将注意力从赤羽的身材移开,细布沾上热水,清洗着赤羽伤口周围的血迹。

风后身上的药香再次袭上赤羽的鼻尖,心跳如鼓,为了让自己不至于迷失,赤羽开口:“你与那两人相识?”

“数面之缘而已。”风后的手稳稳当当,随口说道。

“那种程度的高手,不能引起你的兴趣吗?”

“并不是所有人,都喜欢争斗。”

“她们的实力,当世罕见。”

“吾不否认。”清理完赤羽身上的血迹,风后在赤羽的伤口周围凝聚起生灵之气,勾引着蛊虫自伤口离开,“所以,你想说什么?”

“她们两人,也是四魌界之人吗?”

“信之介,你这是在怀疑吾?”

“是你,在隐瞒什么。”

“…”风后颤了颤眼睫,没有说话,将被引出的蛊虫拢作一团,送入之前准备好的玉瓶封好。

“不说话,代表你默认了。”

“她们是苦境之人,信之介,不可去招惹她们。”蛊虫离体,伤口周围再度染血,风后换了一方干净的细布,继续为赤羽擦拭伤口。

“苦境,又是一个陌生的地名,也是域外之界。”赤羽伸手握住风后手腕,浑然不顾身上不停渗血的伤口,“你们,究竟想做什么?”

“…她们是意外,”叹了口气,风后将手抽回,在赤羽伤口上撒上上等的金疮药,缠上纱布,“你不去招惹她们,她们自然也不会对上西剑流。”

“你还未回答吾的问题。”赤羽再次抓住风后手腕,语气甚是咄咄逼人。

“你很在意?”

“与你相关,也许还与西剑流相关,吾如何能不在意?”

“唉…明明是吾该向你问罪,结果偏偏是你向吾问罪了…”

“那你的答案呢?”

“吾在寻找一个人。”

“一个人?”

“也许,是一个魔。”

“找到他之后呢?”

“那就是找到之后的事情了。”风后说道。

“那么…那两个人呢?”赤羽再次将话题转回那两个人,许是风后太过配合,赤羽直觉,风后在那两人身上还有保留,“这两个来自苦境的人。”

“吾会解决,她们不会对西剑流造成威胁。”风后暗自摇了摇头,“你就不要去招惹她们了。”

忽然,赤羽手上略一用力,风后一时不察,踉跄了一下,半跪在床榻上,险些将赤羽撞倒。

“你做什么?”定了定神,风后问他。

赤羽的手抚上风后脸庞,不知是牵扯到伤处还是怎的,呼吸急促了一瞬:“风后…你…”

风后抬眼看着他,静静等待着他的后续。

“可愿为吾…杀了这二人?”

“你还在试探吾。”

“是试探,也是目的。”

“吾方才说过,不可去招惹她们。”

“她们对你,果然有特殊的意义。”

“赤羽信之介,你真正是…让吾欣喜,又让吾…恼怒啊…”烛影闪烁,赤羽感觉到脖颈有一丝的凉意,是风后的龙纹剑。

“你会动手吗?”赤羽丝毫不惧,冷静异常。

“对你,吾确实不会动手。”风后的语气很冷,赤羽却猜到了风后的未尽之意:她不会对自己动手,但是西剑流的其他人就不一定了。

“吾明白了。”赤羽伸手将龙纹剑从自己的脖子上移开,“吾不会针对她们两人,相应地,你要保证,她们不会对西剑流的行动有任何的阻碍。”

“吾会解决。”风后收回龙纹剑,又重新拿着落凤,“你好好休息,吾离开一下。”

“嗯。”




PS:信息的交换,赤羽的那个问题风后还是没有给赤羽答案,赤羽确认了风后对他有目的,而不是对西剑流有目的

评论(4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