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魔幻十郎铛入狱

不定期诈尸,目前沉迷刀刀群穿设定

枫樱逛漫展的那个脑洞(下)

五一国漫小分队

柚子家的樱花

……

斋主…

拂樱斋主

啊?

柚子家的樱花

昨天说的…

拂樱斋主

那个啊…

_(:_」∠)_ 我不敢开口…

这两位都太还原了…

我担心我提出来会被他们联手发便当…

枫岫主人

媳妇你们在说什么?

极道先生

同好奇

江山快手

同好奇+1

拂樱斋主

@柚子家的樱花 说?

柚子家的樱花

嗯嗯,就是我昨天和斋主说的,想看枫樱发糖,想请两位cos的大大来个拥吻…害羞.JPG

天道云踪



儒门第一富



紫枫剑



枫岫主人



小花啊…你这…

柚子家的樱花

>_< 现在想想也觉得不太好…但是真的很想看嘛…

儒门第一富

但是…毕竟是两个男孩子cos的…总觉得这个不太可能会实现…

枫岫主人

是啊,我也觉得不太可能会实现…虽然我也很想看

天道云踪

我觉得不一定。

柚子家的樱花

噫?阿真?

儒门第一富

怎么说?

天道云踪

你们…有注意到斋主耳朵后面吗?

紫枫剑

卧槽!

极道先生

卧槽!

胜利者

卧槽!

拂樱斋主

???

怎么了!

我这边看不到!

清香白莲

[图]

注意看!!!

耳后!!!

拂樱斋主

卧槽!!!!

我的天!!!

我看到啥了!!!

尖叫!!!

失声!!!

我要晕了!!!

枫岫主人

媳妇冷静!

深呼吸!他们两个就在我们身后!

柚子家的樱花

我的天…猝不及防的糖?

江山快手

果然,好看的小哥哥都是有主的

手动再见.JPG

吾名萝卜

23333拂樱只有这种时候才会大爆手速吧

天道云踪

233333萝卜你瞎说什么大实话

拂樱斋主

萝卜,看招!( *・ω・)✄╰ひ╯

吾名萝卜



枫岫主人

捂脸.JPG   媳妇儿,谁教你的这个…

拂樱斋主

@三狗子 他教的

三狗子

哈哈哈哈哈哈哈嗝

( *・ω・)✄╰ひ╯

我觉得这个不错啊

你要不要!

送你了不客气( *・ω・)✄╰ひ╯

枫岫主人

我不要谢谢!

顺便@极道先生 管管你们家老五!

极道先生

艾特我作甚?你应该@醉饮黄龙

紫枫剑

卧槽!快撤回!

醉饮黄龙

小悦什么事情?

儒门第一富

晚了…

系统消息:醉饮黄龙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

系统消息:极道先生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

系统消息:三狗子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

天道云踪

OK,完毕!

紫枫剑

阿真干得漂亮!

拂樱斋主

吓得我不敢说话.JPG

@枫岫主人 ( *・ω・)✄╰ひ╯

枫岫主人

…媳妇儿,我错了。

莫召奴

你们歪楼了。

所以…这个要不要跟他们提?

柚子家的樱花

提!

胜利者

谁去呢?

儒门第一富

这是个好问题。

天道云踪

投票吧,我投拂樱

紫枫剑

我也投拂樱

吾名萝卜

拂樱+1

儒门第一富

+2

拂樱斋主

…你们…

算了我去就我去!

柚子家的樱花

加油!


评论(7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