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魔幻十郎铛入狱

不定期诈尸,目前沉迷刀刀群穿设定

赤羽信之介x风蘸雪

赤羽信之介x风蘸雪

关于两人的第一次

七千七百多字,写的心累

七夕快乐



宴席已至尾声,那几个小的早已凑作一堆,因着无人约束,七倒八歪地叠在一起。

    身为智者,以及天都储君,醉酒的状态并不适合自己。是以,无论是平日里还是现在这种聚会,风蘸雪从来都是克制着自己的。

    只是…

    看着身侧垂眸坐着的赤羽信之介,风蘸雪敛下心思,指尖摩挲着酒杯,今夜似乎有些放纵了。

    “少君大人?”似是察觉到身侧的目光,赤羽上半身微微倾斜,抬眼看过去,作聆听之势。

    风蘸雪没有看他,也没有回话,她在克制自己的内心忽然涌出来的冲动,眼底的情绪翻涌着,指尖的动作不自觉地加快。

    察觉到身侧隐隐传过来的压力,赤羽心下猜测,面上却仍旧一派从容不迫:“您怎样了?有何不妥吗?”

    “咔。”酒杯终是碎在了手中,怔神的片刻,身侧的赤羽已经开始为她清理手上的碎片,她向来不愿与他人过于亲近,在天都,除了武君与父亲之外,能近身之人,屈指可数。赤羽信之介便是这屈指可数的人之一。因为赤羽信之介除了军师的职责,还有着监视照顾她的任务,当然,也有她默许纵容的缘由。

    任着赤羽信之介为她包扎好手上的伤处之后,风蘸雪站了起来,默不作声地走在前面,赤羽也起身跟上。

    跨过地上那几具“死尸”,离开了宴会厅。朝着她在帮会领地的地基走去。

    看着与来时完全不是一条路线的道路,赤羽心中疑虑。莫不是喝多了?

    “少君大人是要去哪里?”眼见越走越陌生,赤羽忍不住问道。

    行走的脚步停了下来,未及反应,赤羽便感觉一阵大力袭来,随后整个人靠在了墙壁上,鼻尖萦绕着的,是淡淡的酒香 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